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認為FERRARI要保住年度季軍位置有點困難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0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認為FERRARI要保住車隊年度第3名的位置是有點困難。
 
Kimi Raikkonen在剛剛結束的日本站獲得第4名,但他認為FERRARI車隊要保住車隊積分榜第3的位置會非常困難。Kimi Raikkonen對於比賽成績感到滿意,雖然最終成績位於Lewis Hamilton之後,並且McLAREN在車隊積分榜上與FERRARI僅有2分之差。

Kimi Raikkonen坦言日本站的比賽很輕鬆,但表示在與Lewis Hamilton的爭奪中賽車缺乏速度。「今天的賽車並不差,但也缺乏足夠的速度登上頒獎台。」Kimi Raikkonen說到:「第4名的成績有助於車隊守住車隊積分榜第3的位置,但要在最後兩場比賽繼續保持就有困難了,但我一定盡我所能。」

   新聞列表(10/0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