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通用汽車中國科學研究院在上海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2/2009)
字級設定:
日前,GM集團「通用汽車中國科學研究院」在上海宣布正式成立,該研究院將成為GM集團全球研發體系中的又一座重要基地,參與並主導GM集團在先進汽車技術領域的全球研究開發工作,GM集團也成為首家在中國建立汽車科學研究院的海外汽車廠。

 
GM集團美國密西根汽車研究院。
 
「通用汽車中國科學研究院」編制內擁有近百名研究人員,成立初期主要集中在汽車先進驅動系統的研究領域,該院不僅將第一時間在中國開展全球最前瞻的先進汽車技術研發工作,並將把中國汽車市場的發展趨勢與需求第一時間反應在GM集團全球先進技術研發體系,也讓GM集團於中國先進汽車技術研發布局全面升級。

GM集團全球研發副總裁Alan Taub 指出,GM集團通用汽車中國科學研究院將致力於打造成為世界級汽車技術研發機構,以幫助GM集團積極應對全球汽車行業未來發展的各種挑戰,而該研究院的設立,也突顯出中國市場在GM集團全球戰略中的重要地位。

通用中國總裁兼總經理甘文維表示:GM通用汽車將通過科學研究院的成立,充分整合GM集團全球與中國當地的專業人才與各項資源,從而與中國以及全球的消費者共同分享前瞻科技成果。

GM通用汽車中國科學研究院的主要研究領域,將集中在先進驅動系統、先進製造工藝、都會汽車交通安全技術、以消費者為導向的前瞻性汽車研發等四大領域的技術研發,電池元件技術與輕量化材料研究也將被列入規劃之中。

   新聞列表(10/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