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剩2站比賽但落後16分!Sebastian Vettel仍相信奪冠有望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09)
字級設定:
 
儘管還剩兩站比賽,落後16分的Sebastian Vettel仍認為自己有機會拿下世界冠軍。
 
Sebastian Vettel在拿下日本站的勝利之後,堅信自己仍有希望奪得本賽季的車手世界冠軍。在車手積分榜上,Sebastian Vettel成功地縮小了與領先的Jenson Button和Rubens Barrichello的差距,但在日本站後Jenson Button仍領先Sebastian Vettel達16分之多。

2009年賽季僅剩下兩站,因此從理論上來說,Sebastian Vettel仍然有奪勝的可能,而這位德國小將也表達了擊敗BrawnGP的信心。「這可以做到。」Sebastian Vettel在日本站賽後說到:「過去的幾個分站不夠理想,但現在還有兩個分站,我們在這裡取得了好成績,接下來我們也能像今天這樣贏得勝利。」

   新聞列表(10/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