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告誡Felipe Massa 預計FERRARI內鬥激烈
AUTONET記者:瓢蟲(10/21/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預言2010年的FERRARI車隊將會有激烈的隊內競爭。
 
Lewis Hamilton告誡Felipe Massa,Fernando Alonso是一位非常難對付的隊友。這位英國車手相信,Felipe Massa與Fernando Alonso之間將上演一場激烈的隊內競爭。日前,Lewis Hamilton在出席McLAREN某贊助商的活動中,被媒體問到如何展望明年FERRARI的兩位車手,面對這一敏感的問題,Lewis Hamilton並沒有回避,而是大膽預計FERRARI兩位車手之間將產生複雜的競爭關係。

Lewis Hamilton說到:「Fernando Alonso將拿出最好的水準,Felipe Massa也將傾盡全力,我猜我們將會看到誰是最棒的。不過我會告訴你,他們之間將出現複雜的競合關係。」Lewis Hamilton認為,FERRARI組建了非常強大的車手陣容,對於自己來說兩位對手誰都不好對付。

「我想說,能看到Felipe Massa恢復得這麼好真是太棒了,我很期待明年與他競爭。不過我認為他與Fernando Alonso並肩將是一個非常、非常強大的陣容,明年他們兩個都是非常強硬的競爭對手。」Lewis Hamilton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0/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