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接觸FIA尋求轉機 希望Williams同意14支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0/21/2009)
字級設定:
 
BMW- Sauber領隊Mario Theissen希望Frank Williams能允許第14支車隊參賽。
 
巴西站的週五,據英國媒體的報導,儘管Williams已經否定了第14支車隊的提議,但是BMW- Sauber依舊希望Frank Williams能改變立場,給BMW- Sauber明年一條生路。BMW- Sauber已有新的財團入主,由於車隊沒有在協和條約上簽字,因此要獲得參賽權只能等待有其它車隊退出,或者所有車隊准許將參賽車輛的數量增加到28輛。

儘管並不順利,但是車隊領隊Mario Theissen仍然在與FIA和FOM商議,並希望Williams能改變初衷。「我們現在討論的是,我們指的是未來的車隊擁有者,還有Peter Sauber也在與FIA和FOM接洽,希望能獲得一個參賽資格,這就是我此刻所能說的。」Mario Theissen談到。

儘管BMW- Sauber現在還沒有到解決問題的最後期限,但Mario Theissen坦言說到:「沒有嚴格的期限,但沒有獲得參賽資格這顯然讓日子更加困難了,因為車隊必須與車手,與贊助商簽約,沒有參賽權,你就不能往下一步走。我們認為總能找到辦法的,A計畫是成為第13支車隊,B計畫是成為第14支車隊。」

   新聞列表(10/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