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Fernando Alonso不能接受別人比他強
AUTONET記者:瓢蟲(10/21/200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的前隊友Fernando Alonso不能接受別人比他強。
 
Lewis Hamilton日前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對昔日的隊友Fernando Alonso的個性進行了一番評論。這位英國車手表示,兩屆世界冠軍不能接受他的隊友和自己擁有相同的天賦,正是這一個性使得他懷疑自己2007年的賽車被McLAREN動了手腳!

Lewis Hamilton表示,Fernando Alonso之所以離McLAREN而去,就是因為他不能接受隊友和自己擁有相同的天賦。「身為一名車手,這不僅適用與Fernando Alonso,同時也適用於我自己,那就是你必須始終相信你自己是最強的。所以,當我展示出和他相同的水準時,他就認為一定是車子有問題,而不是他自己。」Lewis Hamilton說到。

關於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分手的原因,他本人多次在公開場合的解釋是:他無法接受前車隊領隊Ron Dennis的處事方式。Fernando Alonso離開McLAREN後重返RENULT車隊,但他將於2010年加盟FERRARI與Felipe Massa搭檔。

   新聞列表(10/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