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他的能力與受傷前沒兩樣
AUTONET記者:瓢蟲(10/21/2009)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他現在與受傷之前沒有什麼兩樣,延遲復出是因為得降低風險。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表示目前自己與受傷前沒兩樣,他現在就可以像以前一樣高速駕駛F1賽車,但為了避免風險才不得不等到明年再復出。上週末,Felipe Massa傷後首次重返F1圍場,他頭戴紅色耳機很神氣的出現在FERRARI車隊的Pit Wall。

「非常好,我還得再好點才能駕駛賽車,但是我對目前的進展很高興。」Felipe Massa表示:「恢復得非常好,我得說我跟從前沒兩樣。近三個星期,也就是第二次手術之後我開始做體能訓練,我不得不說,在身體方面,我真的與事故之前一樣。」

那麼Felipe Massa為什麼放棄今年最後兩站比賽,選擇在明年復出呢?「實話說,我能做以前所做的一切。」Felipe Massa說到:「唯一的問題是一切必須要100%的準備好,因為我們這項運動是高風險運動。我們可能再遇到一次事故,所以必須等這次傷害100%恢復之後,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等待更多的時間直到明年才上場。」

   新聞列表(10/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