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火燒車 稱賽車燃油進入眼睛
AUTONET記者:瓢蟲(10/23/200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Heikki KOvalainen賽車的燃油噴到他的眼睛裡面。
 
上週末的巴西站出現了種種意外事故而讓人難忘,其中McLAREN車隊的Heikki Kovalainen在維修站火燒Kimi Raikkonen,這一幕更是驚險。Heikki Kovalainen進站維修完畢要出站時,在加油管尚未拔出的情況下便急匆匆駛離,硬生生將加油槍給扯斷,導致燃油灑落在後方Kimi Raikkonen的車上,由於車身溫度很高,這部FERRARI F60頓時起火。

好在Kimi Raikkonen立即轉向將賽車駛離Pit Lane才避免更嚴重的事故發生,而Heikki Kovalainen在BrawnGP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才卸掉了被扯斷的加油管。Kimi Raikkonen回憶那驚險的一幕時說,MP4-24的燃油進入了他的眼睛,當然這件事也不可能善了,Heikki Kovalainen被罰5萬美金。

   新聞列表(10/2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