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落實世界車計畫!改款FIAT Palio新車即將進軍印度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7/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提升進軍全球汽車市場的能量,義大利FIAT集團再度計畫導入更多新車於印度當地的整車廠投產,預計在2010年就會導入今年剛剛在巴西投產的全新改款FIAT Palio車系,進一步讓當初這款被稱為集團世界車的小型乘用車系,可以用最新世代吸引更多印度當地快致富的小家庭或年輕購車族群!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依照今年初以來在印度當地市場的銷售表現,目前在印度產製的2009年式FIAT Palio車系,平均每個月僅在當地銷售新車約三百輛左右,為了提振其銷售表現與產品新鮮度,義大利原廠已經決定,將在短時間內由巴西廠開發模具,並且希望在最短時間內運抵印度整車廠準備量產工作。

這款全新小改款的 FIAT Palio車系,最快將在明年元月份開幕的2010德里國際車展上發表,而且新車更將導入目前在歐規Grand Punto車系搭載的BS IV系列汽油1.2L汽油引擎,原有的舊款汽油動力將停產,另外原有的1.3L Multijet共軌柴油動力系統將持續量產,還有一具舊款1.6L汽油引擎則將持續量產,作為入門平價新車的動力心臟。

此外,義大利原廠也將持續降低印度廠生產成本,目標希望讓2010年式印度廠生產的全新改款FIAT Palio新車入門車款售價可以控制在40萬印度幣以下,約合新台幣27.8萬元左右。

   新聞列表(10/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