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年F1賽程最新調整 摩納哥站提前一週舉辦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9)
字級設定:
 
為了讓車隊的後勤運送可以有充裕的時間,因此2010年摩納哥站的時間將提前一週。
 
上週,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在巴黎召開例行會議,大會審議並通過了2010年F1賽程最新的調整方案,讓賽程表朝最終版本又邁進了一步。這個會議裡討論到的第一項調整是,FIA同意將摩納哥站提前一週到5月16日舉行,此舉是為了解決後勤的疑慮。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最初擔心,各車隊無法在一週的時間內將設備按時運送到下一個分站土耳其,因為之前摩納哥與土耳其站是不隔週的比賽。第二項調整是,FIA原則上同意將阿布達比和巴西站的時間對調,但是最終是否會照這個方案執行,將取決於兩個主辦單位是否同意。

此外,關於加拿大與英國站,目前依舊懸而未決。前者的問題是,目前仍然未能同FOM最後簽字,後者則是賽道硬體設備的問題。Bernie Ecclestone已經對英國Donington Park下了最後通牒,必須在本週之內敲定賽道改建的事宜,一旦Donington Park的計畫泡湯,Silverstone將取而代之。

   新聞列表(10/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