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處女秀讓TOYOTA車隊吃驚 小林可夢偉已成正式車手候選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9)
字級設定:
 
由於在巴西站的表現優異,小林可夢偉將會被排入2010年正式車手的考慮名單內。
 
在巴西上演驚豔處女秀之後,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已經成為TOYOTA車隊2010年正式車手席位的人選之一。小林可夢偉在巴西站中代替受傷的Timo Glock參賽,他在排位賽中取得第11名,決賽名列第10名。決賽初段小林可夢偉與Jenson Button之間的激戰令人印象深刻,在世界冠軍面前他的防守滴水不漏。比賽尾聲,小林可夢偉還對Giancarlo Fisichella發動攻擊,他可是駕駛FERRARI賽車身經百戰的老將。

「我認為他表現的相當出色。」TOYOTA車隊主席John Howett說到:「他超越Giancarlo Fisichella那次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超車,他在防守Jenson Button時做得也真的很棒,兩次反超了對手,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處女秀。」

當被問到小林可夢偉是否能夠獲得2010年車手席位時,John Howett答到:「我們必須看看,但是他這樣的表現讓你必須得認真的考慮啟用他。他仍然有一點欠缺速度,他在保持輪胎性能上有點缺乏經驗,他的車速確實受制於此問題。」

   新聞列表(10/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