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極力排斥冰人 傳Nick Heidfeld將加盟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9)
字級設定:
 
曾是M-BENZ棄嬰,Nick Heidfeld現在又有機會回到McLAREN了。
 
Nick Heidfeld自從2000年跨入F1大門以來,9年無一個分站冠軍。而隨著BMW宣告將退出F1,這位德國車手更是可能和F1說再見。不過他的未來或許有轉機了,因為德國媒體報導他有望在McLAREN和RENAULT找到出賽席位。

McLAREN打算解僱Heikki Kovalainen已是公開的秘密,Nico Rosberg和Kimi Raikkonen最初均被報導可能加盟McLAREN與Lewis Hamilton搭檔。但是現在情況卻發生了新的變化,Nico Rosberg被認為已與BrawnGP布朗談妥,而TOYOTA方面已證實和Kimi Raikkonen接觸,並開出了誘人薪資。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Nick Hiedfeld的評價極高,Martin Whitmarsh說到:「Nick Heidfeld是F1中最被低估的車手。」而執掌M-BENZ賽車運動部門的Norbert Haug,對Nick Heidfeld的同樣鍾愛有加:「他帶來了超過10 年穩定強大的表現。」

   新聞列表(10/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