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山寨版」賽車? LOTUS否認賽車抄襲Force India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9)
字級設定:
 
Mike Gascoyne否認LOTUS新賽車的設計是抄襲Force India。
 
剛剛復出F1的LOTUS車隊上週公佈了2010年賽車的風洞原型車,但很快有人指出,LOTUS賽車是Force India的「山寨版」,而LOTUS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日前否認了LOTUS賽車是仿照了Force India賽車。

Mike Gascoyne日前在接受英國一家媒體採訪時表示:「LOTUS賽車是我們委託Fondtech公司全新設計的,設計理念根據FIA 2010年規則,特別是2010年將不允許中途加油,油箱要加大、同時輪距也要相應加大,我們的設計團隊是在德國的Koln。」

「我們的設計以搭載Cosworth引擎,並有對應的散熱設計,變速箱來自Xtrac。車鼻、防撞艙和前後懸吊系統都是自行設計的。賽車的外形採用了目前F1的主流設計,但藉由我們的風洞測試後,有很多地方都做了修改。我們的賽車是上週剛剛完成,但出於保密原因,現在不可能透露更多的細節。」Mike Gascoyne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