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RENAULT車隊可能出售 Bernie Ecclestone已與潛在買家接觸?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09)
字級設定:
 
由於成績不佳、加上撞車醜聞,是有可能讓RENAULT考慮退出F1的。
 
RENAULT車廠很可能正在考慮出售F1車隊,未來或許只以引擎供應商的形式繼續參加F1。據瑞歐洲著名的賽車媒體報導,RENAULT車隊已經有了兩個潛在的買家,一個是風險投資公司Mangrove的聯合創辦人Gerard Lopez,另一位是來自俄羅斯的富豪Andrej Krajnik,他與RENAULT車隊現有贊助商Megafon有一些業務配合。

這家媒體的爆料並非空穴來風,因為Bernie Ecclestone在巴西站期間曾對巴西某報紙暗示到,某支F1車隊可能易主,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已與一位打算收購某支F1車隊的人談過。

RENAULT車隊已連續3年成績不佳,去年新加坡站撞車醜聞又讓他們的聲譽大損,主贊助商ING甚至提前終止了合作。不過RENAULT車隊已經簽下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所以這個消息有待後續觀察,或許是2010年結束RENAULT才會退出吧。

   新聞列表(10/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