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GO X-HOT 150、G-MAX 220聯手出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30/2009)
字級設定:
 
PGO X-HOT 150
 
在歐洲深受二輪族喜愛且創下多項傲人成績的PGO,旗下的X-HOT與G-MAX車系更讓道路騎士們趨之若鶩,現在PGO又推出性能更優越、配備更精良的X-HOT 150和G-MAX 220,希望能讓台灣消費者享受速度、樂趣與安全。

 
PGO G-MAX 220
 
PGO X-HOT 125自推出以來,以其豐富的配備、時尚與狂野兼容的外型,以及先進高科技的動力系統廣受消費者青睞,並引發市場熱烈的討論。現在PGO更進一步推出「極限配備,性能無限」的「好動份子X-HOT 150」,提供消費者更豪華、更具動力的進階選擇。

X-HOT 150承襲「極限聖騎士」的精神,並將原本已相當「豪華」的配備再進化:全國首創的MMI(Man-machine Interface)智慧感知多功能液晶儀表,不僅影像更清晰、反應速度更快,還可隨意切換里程、油量、時間、電瓶、氣溫等五種功能顯示,更具備0-400m計時功能以及0-100km/h計時功能;懸吊系統提升為高抗震後雙避震,更能有效化解顛簸路面的震動與不適;而制動系統也提升為高制動大尺寸前後雙碟,制動效果更強大。

此外,X-HOT 150的動力系統除維持原本的史上最強四行程五期動力系統、NASA高溫鋁合金科技活塞,以及世界大廠京濱(KEIHIN)EMS數位引擎管理系統之外,更搭配HTR高滾流比進氣道設計,不但大幅提升中低速扭力,更保有4V引擎高轉速高馬力的特性,滾子式進排氣搖臂搭配內凹式進排氣凸輪以及高剛性一體式汽缸頭,更通過持續300小時全油門高溫耐久運轉測試,成就這顆高性能、長壽命4V引擎的絕佳見証,另外更全新搭載汽車級機油冷卻系統,強化引擎效能,並有效降低運轉時所產生的溫度,長途騎乘引擎性能更耐久。

不論是從配備的豪華性或是動力系統的優異性來看,X-HOT 150都是同級車無法媲美,鋁合金越野把手,除了操控更靈活,造型更凸顯個性;鋁合金高運動型前叉,搭配MAXXIS跑車胎,展現狂野本色;高抗震五段可調避震器,有效化解震動,輕鬆克服各種地形。

另一款在彎道優異表現為人津津樂道的G-MAX車系,現在也推出更強悍的終極版本G-MAX 220,在高剛性環抱式車架、六連桿中置後懸吊等高檔配備的加持下,成為名副其實的彎道強手。

因G-MAX 220是以原有G-MAX 200引擎的基礎上再強化,打造最新的220㏄引擎,不僅扭力更強,而且車速越提昇,加速推力越充沛,後勁十足,換句話說,G-MAX 220在中、高速及尾速上的表現大為進步,國產最速羊當之無愧。

在配備部份,G-MAX 220擁有進化版環抱式車體、六連桿中置後懸吊、氮氣避震器、前對四後對二活塞卡鉗、前後雙碟液壓制動、高科技數位儀表、H4高亮度鷹眼頭燈,以及雙重防盜多功能中控鎖等等,讓G-MAX 220不僅外形出眾,更提供操控上的暢快度與舒適感,倍增騎乘樂趣。

G-MAX的傾角表現極佳,六連桿中置後懸吊與高剛性環抱式車架也提供非常穩定的彎道表現,而前對四卡鉗搭配大尺寸浪花碟和金屬油管,以及後對二卡鉗,讓G-MAX 220擁有極佳的制動能力,可以做到說停就停、說壓就壓優異操控性,就算面對下坡彎道,依然可以輕鬆過關斬將。不僅如此,G-MAX 220在動力系統提升後,順暢路況下輕輕鬆鬆就可以超過130km/h表速。全面進化之後,G-MAX 220 不只能在彎道上凶悍呼嘯,更能在直線加速上所向披靡!

   新聞列表(10/3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