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會外激情,VIZUALTECH湊巧呈現Camaro Le Mans Series GT賽車概念!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3/2009)
字級設定:
儘管即將在Las Vegas舉行的2009 SEMA北美改裝車展就好像是今年度大部分非尋常概念車或是獨一無二款車型火力展示的場合,不過在地球另一端沒參加SEMA的瑞典設計工作室VIZUALTECH每每推出新作品時,也能透過發表引起量產與非量產之間的波瀾,看看這款最新完工的美國Le Mans Series GT概念車設計就能明白。

雖然VIZUALTECH並非針對11月初的2009 SEMA車展所設計,不過在發表的時間點與CHEVROLET Camaro的題材都是與正連番發表的北美改裝車展有相當完整的巧合;並且VIZUALTECH一貫的設計風格都是具有相當高的量產可行性,在這樣的基礎上似乎也比少數在SEMA展出的概念車型來的更具有功能完整度與成熟度。

VIZUALTECH設計這輛以Camaro為基礎的美國Le Mans Series GT賽車除了將車身高度盡可能的降低之外,全套空力套件也是相當完整,包含前擾流系統整合幾乎切地的側裙,再加上車尾的加大尾翼、大型進氣口與車尾加大分流系統等,總合目前所有Le Mans賽車的元素,似乎也不過如此。

VIZUALTECH以Camaro導引出這樣的Le Mans Series GT賽車概念,也讓人回想起GM先前發表過的HPVO高性能車計畫(High Performance Vehicle Operations)是否將會讓此系列比賽用車列入優先打造的計畫中,讓Camaro 4.2L的V8引擎能有更廣泛的利用。

   新聞列表(11/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