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山葉的超現實EC-f電動摩托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2/2009)
字級設定:
這一屆的東京車展上不乏造型特殊的概念車款,但若說到概念摩托車,最引人注目的就屬YAMAHA展示的全新電動摩托車EC-f。看過它長相的人,想必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趣味十足的設計感,能滿足各種年齡層消費者的騎車欲望,稱的上是一款老少咸宜的概念車。

YAMAHA EC-f電動車使用輕型鋁製車身,長效型的鋰電池組,以及一顆0.6kWh的電動馬達,其節能和環保特性是一般摩托車所望塵莫及的。若有一天穿梭在台灣大街小巷的摩托車都變成電動車款,那人民的生活品質將會大幅提升,不用再忍受廢氣迎面而來的騷擾,這樣的理想畫面,也只有靠概念車一步一腳印的慢慢為我們築夢來實現。

此款電動摩托車適合短程通勤,適合在城市打拼的民眾使用,EC-f電動摩扥車內建充電器,可以輕鬆透過一般插座充電,完全沒有定點充電的困擾。YAMAHA這一回也展現了勢在必行的決心,與日本其他摩托車製造商合作,遊說政府提供更多的摩托車停車空間和降低駕照的考試門檻。這台超現實的EC-f是否真能穿越理想,來到現實生活裡,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聞列表(11/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