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市場ESP裝配率五年內將提升三倍!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2/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德國BOSCH集團正式慶祝進軍中國市場一百年,而對於BOSCH集團來說,中國市場已經成為其全球市場戰略中相當重要的一部份,而且德國BOSCH集團也表示,中國市場的地位與發展將在未來車電系統市場中更形重要。

根據BOSCH集團針對中國市場進行的主動安全調查顯示,車輛安全防護表現,成為中國購車者所關注的重要因素,而BOSCH博世在中國生產的ABS防鎖煞車與ESP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已經成為當地車廠的首選。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截至2009年第三季BOSCH位於蘇州的工廠已經一百萬套系統,再度締造新的年產記錄,由於ESP系統對道路安全的貢獻為眾多國家政府所認可,歐盟甚至強制立法在未來數年中全面為新車安裝ESP系統,預計在中國市場,ESP安裝率將從今年的7%上升至2014年的22%,約比目前的狀況提升三倍。

BOSCH在日前進軍中國百年的記者會上表示,還將在新能源汽車領域與中國進行密切合作,至2009年底約35名工程師將在BOSCH與上汽的合資公司: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電力驅動與混合動力業務部門工作,不久之後工程師數量還將增至一百名左右。

2009年,博世在華投資約1.6億歐元,並且主要投資於那些可再生能源和動力總成電氣化技術領域。

此外,日前BOSCH更表示在2010年,第九代煞車控制系統將正式投產,與第八代系統相較,第九代系統本體的重量與體積減少最高達30%,更將全球體積最小與最輕的系統,小型化的ABS系統重量僅1.1kg,而最輕的ESP也僅重1.6kg,而且更全面導入模組化設計,至今BOSCH已經累積生產二億具煞車控制系統,並且在全球擁有八座生產基地。

   新聞列表(11/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