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領隊表示TOYOTA的退出並非代表F1的衰落
AUTONET記者:瓢蟲(11/11/2009)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TOYOTA的離開對F1的影響不會太大。
 
儘管TOYOTA已是近12個月以來,第三家退出F1的汽車製造商,但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F1仍處於健康發展的狀態,Christian Horner指出了這樣的事實,F1仍有多達13支車隊在為2010年的巴林開幕站而加緊準備,另外TOYOTA車隊的退出F1,讓BMW- Sauber車隊更有可能拿到2010年的參賽權,這證明F1運動仍然非常有吸引力。

「雖然這對於F1來說是負面的,但比賽最終還是要繼續,並且2010年的參賽隊伍比近幾年都更多。」Christian Horner對媒體說到:「汽車製造商在這幾年進進出出,儘管失去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這令人感到失望,但對獨立的BMW- Sauber車隊來說卻令他們能找到了參賽機會,所以有喜有憂。」
  
Christian Horner還確信TOYOTA的退出不會削弱FOTA的影響力,儘管TOYOTA領隊John Howett是FOTA的副主席,在聯盟中扮演重要角色。「TOYOTA為FOTA做出了很大貢獻,特別是John Howett不辭辛勞地為FOTA工作,他們的離開將是F1的損失,但是FOTA的所有車隊將坐下來決定我們應該如何前進,以及如何處理空缺出來的席位。」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