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VARO電動車油耗表現275mpg!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1/2009)
字級設定:
Progressive汽車X-Prize比賽預計將在2010年五月展開,目前參賽車款之一的eVaro已受到環保愛車人士的矚目。這台由未來汽車科技公司(Future Vehicles Technology)所研發的三輪插電式油電車,可在短短五秒內加速至60mph,在特定情況下更擁有傑出的275mpg油耗表現,並可單靠電力行駛90英里的距離。

eVARO油電車上星期剛在拉斯維加斯的美國汽車配件協會(SEMA)車展中展出,令許多汽車行家驚豔不已,未來汽車科技公司表示,這台走在時代尖端的電動車款,「其性能得以超越汽油車款,在道路上行駛的時候,90%的時間都不會排放出任何的廢氣,最重要的是它讓汽車產業在節能科技的發展上,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你或許覺得好奇,eVARO為何只有三個車輪?據未來汽車科技公司(FVT)的研究顯示,減少車輪使用的數量,有助於降低燃料用量,同時還能改善汽車在過彎時的表現,以及減輕汽車的總重量。據FVT提供的資料顯示,這台插電式車款充滿電只需要三小時的時間,可以透過一般的家用插座充電。目前仍無法得知eVARO是否會量產,但若能贏得Auto X-Prize大獎,對於它的知名度有益無害。

   新聞列表(11/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