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M-BENZ正式分手 Ron Dennis憧憬McLAREN車隊的自由未來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09)
字級設定:
 
Ron Dennis認為與M-BENZ分家之後,McLAREN的運作自由度更大。
 
McLAREN集團對於旗下車隊與M-BENZ修改雙方合作協議發表聲明,集團主席Ron Dennis相信McLAREN車隊在這種新的合作方式下,將獲得更大的自由度與更好的未來。

週一早上M-BENZ召開記者會宣佈了收購BrawnGP 75.1%股份的消息,同時McLAREN將回購M-BENZ手上40%的車隊股份,這意味著McLAREN將不再像過去一樣從M-BENZ方面得到資金上的支援,但是Ron Dennis認為能夠更自由地運作車隊,對於實現McLAREN的理念更有幫助。

當然,McLAREN贏得了M-BENZ繼續提供引擎的合約,這對於車隊的未來發展有正面的幫助,至少在2015年之前,McLAREN可以繼續使用M-BENZ引擎。Ron Dennis也確認McLAREN將繼續以銀色和紅色為主色調,代表著他們與M-BENZ以及贊助商Vodafone之間的合作。

   新聞列表(11/1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