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等著看McLAREN明年上演「兄弟鬩牆」的大戲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09)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認為McLAREN明年將上演Jenson Button挑戰Lewis Hamilton兄弟鬩牆的競爭場面。
 
Sebastian Vettel對Jenson Button離開BrawnGP投奔McLAREN感到驚訝,這位德國車手預計MERCEDES-BENZ接手後的BrawnGP,明年將繼續強大。

「我認為這震驚了每一個人。」Sebastian Vettel說到:「Jenson Button本賽季在BrawnGP贏得了個人F1職業生涯中的首個世界冠軍,同時,BrawnGP也將車隊世界冠軍收入囊中。」讓Sebastian Vettel感到震驚的不只是Jenson Button離開了一支剛剛幫他奪得冠軍的車隊,更重要的是,這樣的事情發生在MERCEDES-BENZ收購BrawnGP,車隊擁有更加穩固的前途保證之後。

「曾經的BrawnGP、現在的MERCEDES-GP,今年非常非常強。他們贏得了車手和車隊冠軍,他們擁有非常好的車、非常好的團隊。如果一位世界冠軍,離開一支冠軍車隊,永遠都會讓人感到意外。」Sebastian Vettel表示:「McLAREN兩位車手都是英國人,而McLAREN又是一支英國車隊。Lewis Hamilton對車隊非常瞭解,現已在車隊待了數年;Jenson Button是一個剛到的新人,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新聞列表(11/2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