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ain Prost不看好Kimi Raikkonen未來重返F1之路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09)
字級設定:
 
Alain Prost認為Kimi Raikkonen不是一個很喜歡打團隊戰的車手。
 
四屆F1世界冠軍、法國車手Alain Prost,他對Kimi Raikkonen暫別F1一年後重返的可能表示擔憂。Alain Prost懷疑懶惰的Kimi Raikkonen在放鬆休息一年後,無法證明自己仍可回到頂級賽事裡。

「他要嘗試跑拉力賽,但是他有點懶惰,有點貪玩和貪杯。」Alain Prost對媒體說到:「當你缺席一年的話,你必須非常認真的對待重返事宜,在身體與心理上都準備好。」Alain Prost的F1生涯也有一年的休戰經歷,贏得三個世界冠軍之後,他在1992年暫別F1賽場,但是1993年重返F1後便立即駕駛Williams賽車贏得了個人第四個世界冠軍。

對於Kimi Raikkonen,Alain Prost或許存在一些偏見,F1教授認為芬蘭冰人不是一位喜愛打團體戰的車手。「他有時候很難與一支車隊一起工作,尤其是一些FERRARI員工,對他遠離工程師的做法不欣賞。」Alain Prost說到:「他是一位超級車手,但半路停車之後,在2011年重新贏得人們的信任對於他來說可能存在困難。」

   新聞列表(12/0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