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無懼M-BENZ脫離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12/02/2009)
字級設定:
 
對於McLAREN與M-BENZ之間的合作關係降溫,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並不擔心。
 
Lewis Hamilton強調,他並不擔心所效力的McLAREN車隊與M-BENZ結束持股的合作關係。M-BENZ藉由收購BrawnGP股份成立了自己的廠隊,同時McLAREN將回購M-BENZ手上40%的車隊股份。不過雙方將繼續賽車引擎供應合作至2015年,Lewis Hamilton與McLAREN車隊的合約則是到2012年底止。

當被媒體問到是否對車隊前景感到擔憂時,Lewis Hamilton答到:「沒有,這對我們的影響不太多,因為直到2015年我們都會繼續使用M-BENZ引擎。McLAREN和M-BENZ之間的關係仍會非常密切,即便我並不希望看到他們把引擎同時提供給別人,因為它絕對是最好的F1引擎。」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對於MERCEDES-GP這支正港銀箭隊伍,Lewis Hamilton亦表示祝福。「這幾年來,我個人與M-BENZ之間的關係也更近了,我祝福他們。在其它車廠大幅退出F1的現階段,這對F1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Lewis Hamilton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