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有望獲得BBC年度最佳運動員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09)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有希望獲得BBC頒發的年度最佳運動員獎。
 
BBC年度最佳運動員是英國體育界盛事,該獎項在每年年底頒發,用來獎勵那些在過去一年內有傑出貢獻的英國運動員。今年,2009年的BBC年度最佳運動員頒獎典禮將於12月13日在雪菲爾舉行,F1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非常高興能成為BBC年度最佳運動員的熱門人選。

這位即將滿30歲的英國車手在本賽季拿下6個F1分站優勝,最終以95分的積分獲得他的首個車手世界冠軍。而其他入選的人也來頭不小,例如網球運動員Andy Murray、自行車運動員Mark Cavendish、世界跳水冠軍Thomas Daley、足球明星Ryan Giggs、七項全能世界冠軍潔西嘉-恩尼斯(Jessica ENNIS)和三級跳運動員菲力浦斯-艾杜烏(Phillips Idowu)。

BBC體育部門總監Barbara Slater表示:「過去三年來,觀眾與公眾對這個評選活動都非常關注,我們希望今年的評選能夠保持這種熱度。這是體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一場值得紀念的活動,眾多體育明星將為觀眾們帶來超乎尋常的體驗。」

   新聞列表(12/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