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宣佈重組技術部門 James Allison出任新技術總監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09)
字級設定:
 
Bob Bell以前的位置現在由James Allison來接任。
 
本月初,RENAULT車隊宣佈對技術部門進行重組,現代理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被扶正,出任車隊新的技術總監,以填補Bob Bell的空缺。

RENAULT因為2008年新加坡撞車事件,前車隊領隊Flavio Briatore和工程總監Pat Symonds被迫辭職。RENAULT在2009年的新加坡站前,臨時委任Bob Bell出任車隊領隊,因此使得技術總監一職出缺。現在James Allison的上任,意味著Bob Bell將繼續擔任車隊的領隊一職。

同時,RENAULT還宣佈將賽事經理Steve Nielsen提拔到賽事總監的位置,以幫助分攤原來Pat Symonds管轄範圍的部分職責。不過,RENAULT將在今年結束前,決定是否退出F1,因此這些人屆時是否會失業,還有待觀察。

   新聞列表(12/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