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升道路品質,英國MCI持續為摩托車奉獻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0/2009)
字級設定:
英國MCI(Motor Cycle Industry Association)摩托車廠協會,近日被英國皇家評選為對摩托車道路安全有功的組織,獲獎正因是致力於提升摩托車或腳踏車行駛安全,也就是提升道路品質,讓摩托車或腳踏車獲得更好的抓地力。

舉例而言,研究發現,缺乏抓地力的路面,對於摩托車或腳踏車行駛尤其危險,因為在緊急煞車、轉彎或突然轉向等狀況下,於路面抓地力不佳的路段,容易產生翻車意外,透過路面材質改良,將有助於減少上述意外狀況發生。

MCI安全總監Karen Cooke表示,MCI樂見於更多的企業參與摩托車的交通安全改善,有越來越多的創新設計與開拓性計劃,用於改善摩托車的道路安全,如此安全環境需要各界一起努力。

   新聞列表(12/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