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Hulkenberg慶幸自己沒去FERRARI頂替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09)
字級設定:
 
Nico Hulkenberg表示他很慶幸當初沒有去FERRARI車隊頂替Felipe Massa的位置。
 
Williams簽約的德國新人Nico Hulkenberg透露,他曾在2009年拒絕了加盟FERRARI頂替Felipe Massa參賽的邀請,如今看來,他認為自己的決定是明智之舉。Felipe Massa於7月在匈牙利站的排位賽中受傷,之後FERRARI先後啟用測試車手Luca Badoer與網羅Giancarlo Fisichella頂替,結果二人都沒能拿到任何積分。

22歲的Nico Hulkenberg是2009年GP2的總冠軍,他已被Williams車隊從測試車手的位置扶正,明年將與老將Rubens Barrichello並肩出戰。這位德國車手談到,如果他今年接受了FERRARI的邀請、而不是選擇留在Williams,那個人的名譽可能遭到重大打擊。

「FERRARI聯繫了我的經紀人Willi Weber,他們有一點的興趣、有過一些接觸。」Nico Hulkenberg對媒體說到:「如同大家所知,最終沒有朝著那個方向發展。我認為這是最好的結果,因為這使得我能完成GP2的比賽、並贏得冠軍。加盟FERRARI對我有害,不僅因為離開GP2時我正處於贏得總冠軍的位置,而且我的名譽也可能因為糟糕的戰績受到影響。」

   新聞列表(12/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