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為F1新秀試車的表現感到滿意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09)
字級設定:
 
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對於他在F1新秀測試中的表現感到滿意。
 
為期3天的F1新秀測試日前在西班牙Jerez賽道舉行,今年的英國F3總冠軍得主Daniel Ricciardo是本輪試車的最快圈速創造者,這位澳洲車手在第3天駕駛Red Bull賽車跑出了1:17.418的最快單圈,比第二名的Luca di Grassi快了多達1.318秒,因此20歲的Daniel Ricciardo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驕傲。

「這顯然讓我臉上泛起了驕傲的笑容。」Daniel Ricciardo針對個人第3日的試車成績談到:「這是精彩的一天,我們得以真正挖掘出一些賽車和自己的速度。坐在這輛車中連續測試2天之後,我變得更有信心了,我認為車隊是相當滿意的,我認為他們為明年收集了滿意的資料。」

Daniel Ricciardo還透露,他在試車結束後與Mark Webber通了電話,同胞前輩在得知他的試車情況後,給了他一些鼓勵。「我幾小時前和他通了電話,讓他瞭解了工作的進展情況。他對所有的一切都覺得是很正面的,並且給予了我一些鼓勵,希望我明年能和他一起做更多的測試。」Daniel Ricciard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