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盼Fernando Alonso扮演Michael Schumacher角色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09)
字級設定:
 
FERRARI期盼Fernando Alonso能扮演如Michael Schumacher帶動車隊動力的角色。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承認,車隊期待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能夠再現車王Michael Schumacher當年所扮演的角色,而這正是前任車手Kimi Raikkonen所沒有的特質。儘管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進入FERRARI的第一年就拿到世界冠軍,但是他的工作投入度仍無法讓FERRARI感到滿意。

FERRARI努力修正錯誤,他們提前一年結束了Kimi Raikkonen的合約,引進兩屆世界冠軍費Fernando Alonso。這位西班牙車手曾連續兩年奪得世界冠軍,尤其是2006年擊敗駕駛FERRARI賽車的Michael Schumacher。

「FERRARI需要車隊裡有某個與Michael Schumacher相似的人。」Stefano Domenicali對德國媒體說到:「Kimi Raikkonen非常快,在一輛能夠取勝的賽車裡,他是完美的。但是如果賽車需要發展、車隊需要鼓舞,那麼Fernando Alonso更好。」

   新聞列表(12/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