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車手Alex Yoong任職LOTUS車隊亞洲車手發展主管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09)
字級設定:
由馬來西亞企業和政府支持的LOTUS車隊將在2010年正式參加F1,LOTUS在日前宣佈,前F1馬來西亞車手Alex Yoong將負責LOTUS車隊年輕車手發展計畫的亞洲部分,歐洲部分則交給Litespeed F3車隊領隊Nino Judge處理。

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表示:「這些新的高級職位的任命,將促進LOTUS車隊的發展。車隊已經完成了許多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要進步,我們將在下賽季的巴林下場參賽。」

LOTUS希望Alex Yoong和Nino Judge能夠著眼車隊未來,尋找與培育馬來西亞車手。LOTUS車隊首席執行長Riad Asmat說到:「年輕車手發展計畫將對尋找和培育未來的馬來西亞F1車手發揮重要作用,Litespeed車隊將在這項計畫中扮演重要角色。馬來西亞有很多有待發掘的賽車人才,身為一支馬來西亞的車隊,我們有責任讓他們往上爬。」

   新聞列表(12/10/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