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Cruze IRMSCHER套件版德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4/2009)
字級設定:
身為當今GM集團全球戰略中小型房車,這款以韓國 GM DAEWOO Nubira Premiere為基礎外銷歐洲市場,並且掛上CHEVROLET品牌稱之為Cruze的歐規版本,日前GM集團歐洲分公司正式宣佈,即日起率先於德國市場發售全新IRMSCHER套件升級版!

根據GM集團歐洲分公司日前正式公布的消息顯示,即日起開始在德國境內CHEVROLET品牌授通路發售的Cruze套件版,是為了紀念這款房車衍生的賽車,在WTCC房車賽事中優異的表現,當然市售版不可能像賽車版的Cruze SS一樣具備達到260hp的最大馬力,不過由過去專改OPEL-VAUXHALL品牌的專業改裝廠IRMSCHER量身打造推出的車身套件,也可以讓原本就已經充滿個性化運動風格的CHEVROLET Cruze的整車氣勢升級。

除了全車車身空力套件之外,IRMSCHER還為這款房車配上尺碼為18吋的專屬」鍛造鋁圈組折,而且GM集團歐洲總部更開放給選購Cruze房車部分指定款式的消費者,可以在授權通路直接加價選配,整車套件連同原廠18吋鋁圈組合套件限量特價為1990歐元,約合新台幣9.37萬元左右。

前述所謂的指定款式,主要為搭載共軌柴油2.0L VCDi的車型,具備約150hp的最大馬力,另外還有搭載汽油1.8L可變氣門引擎的車款,最大馬力為140hp,這二款新車標準配備均為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其中汽油1.8L版本還可以選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新聞列表(12/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