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盧森堡商人有意收購RENAULT車隊 有望沿用廠商車隊名稱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09)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目前已經有四個買家有興趣收購RENAULT車隊。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日前在接受訪時披露,RENAULT已經打算出售車隊然後退出F1。這家法國車廠已經收到四個買家的報價,交易將在未來兩週內完成,在Bernie Ecclestone透露的買家中,Gerard Lopez率先證實他有意收購RENAULT車隊。

上週三,Gerard Lopez在摩納哥舉行的賽車商業論壇上透露了自己的收購計畫。「我們認為整個狀況提供了一個機會。我們進入F1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與不少人成為了朋友,但我們從未想過會更深入的涉入F1。」Gerard Lopez表示:「F1現在的環境為新車隊與新投資者提供了機會,時代的變化通常會提供一個切入點,我們相信現在是進入這項運動的時機,我們將建立一個新平台、並重塑自己。」

媒體認為Gerard Lopez如果成功收購RENAULT車隊,新車隊繼續使用「RENAULT」這個車隊名將比使用新隊名更好。「如果我們達成協定,我們仍將以廠隊為基礎打造新車隊。」Gerard Lopez說到:「從一開始這就是一樁不尋常的生意,對我們來說,隨著時間的推移,確保穩定性是非常重要的。F1商業機會很少能夠利用車隊本身賺錢,他們應該利用你擁有的這個商業平台賺錢。」

   新聞列表(12/1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