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加坡陳唱集團與MITSUBISHI FUSO合作在泰國生產商用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7/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陳唱集團,日前正式宣佈與MITSUBISHI FUSO商用車廠正式簽約合作,雙方將在泰國境內合作生產商用車,陳唱集團將透過合資與併購原有的生產業務,達成提升MITSUBISHI FUSO在泰國境內的產銷水平為主要目標。

根據這項由雙方合作簽訂的協議內容顯示,陳唱集團將收購MITSUBISHI FUSI旗下泰國分公司在該國際境內的生產業務,而且這項交易範圍,包括該公司旗下佔地約十萬平方公尺的商用車產廠房、設備儀器與部分庫存車輛在內。

這家被陳唱集團併購的泰國商用車廠,位於首都曼谷東方約80km距離,而且簽訂合作協議後,陳唱也獲得原廠授權泰國境內的MITSUBISHI Motos代理與經銷業務,這項協議將在2010年元月一日正式生效。

這也將促成MITSUBISHI FUSO商用車廠,擁有更多的能量進行其業務重組計畫,目前MITSUBISHI FUSO在東南亞商用車市場具備領導地位與最高市場佔有率,其中在印尼商用車市場更具備高達一半的佔有率,並且再包括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與菲律賓市場具備穩固的地位。

MITSUBISHI FUSO商用車廠目前全球營運總部位於日本長崎,2008年在全球商用車市場銷售約19.77萬輛新車,目前德國 DAIMLER AG持有其85%股權,剩下15%由三菱商事等多家公司持有。

   新聞列表(12/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