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視騎士安全!歐洲可望採用全新道路護欄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2/2009)
字級設定:
台灣該多學著照顧摩托車騎士!FEMA歐洲摩托車協會(Federation of European Motorcyclists’ Associations)近日宣布,符合歐盟標準的全新道路護欄設計,將從2010年夏天開始裝設,新道路護欄將有助於保護摩托車騎士,不會在摔車意外撞擊護欄時,產生二度傷害。

先前符合歐盟標準的道路護欄,測試車款以汽車為主,FEMA因此提出一個全新的護欄設計標準,也就是包括摩托車的碰撞測試,經過CEN歐洲標準委員會(Committee for Standardisation)同意之後,可望從2010年6月起改建道路護欄。

FEMA發言人Hugo Roebroeck表示,全新道路護欄設計標準,包括將護欄的高度降低,以避免摩托車騎士意外撞到護欄,這是FEMA成立20多年來,重要的成就之一。

   新聞列表(12/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