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imo Glock相信Michael Schumacher明年會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09)
字級設定:
 
Timo Glock也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心中的火燄未熄,想復出是當然的事情。
 
德國車手Timo Glock相信他的同胞前輩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明年重返F1賽場,因為他相信Michael Schumacher內心中的賽車之火仍在燃燒。現年40歲的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傳聞已被炒得火熱,最新消息是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已經表態不會阻擋他加盟Mercedes-GP。

「這裡仍有很多懸念,但他是一位瘋狂的車手,他希望返回賽場。」Timo Glock說到:「對於他來說只是跑跑Go Kart或參加ROC可不會滿足,他的火焰仍在燃燒,他仍然充滿能量,如果他能回來,對於F1來說太棒了。就我看來,我個人的感覺,很明顯他會復出的。」

英國媒體亦報導,Michael Schumacher可能會在近期進入F1駕駛艙測試,賽車可能是2007年的HONDA RA107。

   新聞列表(12/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