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高效動力再進階!BMW Concept ActiveE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31/2009)
字級設定:
 
BMW Concept ActiveE外觀車體噴漆採用白鉛色調與金屬漆,並在車門和車側上印有ActiveE、EfficientDynamics等字樣。
 
在環境永續注重、打造零二氧化碳排放車款的領域上,BMW集團又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為車壇節能科技樹立另一里程碑。BMW以廣受全球好評的BMW 1系列為基礎,研發出完全以電能作為驅動力的BMW Concept ActiveE,擁有卓越的敏捷性能和易於操駕的優勢,BMW Concept ActiveE向世人展現BMW打造無污染概念車款的卓越實力。

 
BMW Concept ActiveE座艙內設有寬敞的四座空間,行李廂容量更高達200公升,顯現BMW ActiveE已擁有符合日常生活需求的實用性。
 
BMW Concept ActiveE在2010底特律北美國際汽車展上首次展出,BMW集團也將籍此機會,展現對於研發電動汽車的理念堅持。其實早在BMW集團研發BMW Concept ActivE之前,便已在美國與歐洲地區開發MINI E電動車的實驗研究,MINI E的成功無疑提供BMW集團在研發第二款電動汽車-BMW Concept ActiveE上許多重要資料。而BMW Concept ActiveE被定位為提供一般日常生活所使用的車款,BMW無二氧化碳排放電動車款研發技術的成功,無疑對未來都會車款的設計概念,產生關鍵性的有效幫助。

延續BMW貫有的前衛設計風格,BMW Concept ActiveE為符合其節能環保的概念,外觀車體噴漆採用白鉛色調與金屬漆,車身前部、車門、頂部和行李廂蓋上的電子導管則採用鐵藍色,並在車門和車側上印有“ActiveE”、“ E DRIVE”和“EfficientDynamics”等字樣;沿襲現有的BMW 1系列車款,BMW別具匠心地針對各個細節進行整合,使BMW Concept ActiveE在車室空間上,能夠擁有4座寬敞的座椅以及容量約200L的行李廂空間。

首次採用完全以電力作為驅動力的BMW Concept ActiveE,採用BMW傲人的後輪驅動技術,為車輛加速能力提供強而有力的高效能表現;BMW Concept ActiveE最大輸出馬力可達170 hp,最大扭力達25.5kgm,0-100km/h加速時間甚至不超過9秒鐘,讓BMW駕乘樂趣的特性同樣存在於BMW Concept ActiveE概念車款之上。

採取電動馬達的BMW Concept ActiveE,動力來源自BMW全新設計的鋰離子電池,高電壓儲存介質提供車輛理想的動力輸出和巡航時間,在日常駕駛時,BMW Concept ActiveE最大時速可達160km/h;此外,鋰離子電池的充電所需時間短,與擁有230/240伏電壓50安培電流的掛牆式充電系統相連,BMW Concept ActiveE的充電系統即可在3小時之內完成充電。

BMW集團投入大量資源與人力,積極發展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完整研發出一套適時適宜的策略,循序漸進地達到節能環保與效能提升並存之目標。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除了持續專注於現行引擎優化的研發技術、ActiveHybrid高性能複合動力技術,以及未來BMW Hydrogen 7氫動力車款普行研究之外;如今,BMW Concept ActiveE電動汽車的誕生,也為現行車壇節能環保領域上提供了另外一種選擇。

BMW Concept ActiveE概念車所擁有的寬敞四座空間、ActiveE電動車能源技術以及BMW汽車的後輪驅動,皆帶來無限的駕乘樂趣,符合了市場對於高性能環保車款的需求,滿足人類對未來車款所具備的個性化特色、駕乘樂趣和零二氧化碳排放等要素的渴望。

 
位於行李廂內的BMW Concept ActiveE電控系統,其上蓋透過藍色的E DRIVE字樣與電路造型,強化BMW E Drive節能環保風格的獨特樣貌。
 
 
採取電動馬達的BMW Concept ActiveE,動力來源自BMW全新設計的鋰離子電池。
 

   新聞列表(12/31/2009)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HYUNDAI Azera大改款定裝照搶先曝光!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2010年參觀人數增加六萬多人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火災消息!迅速撲滅不受影響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最受矚目的前五大節能車款!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Autoweek專業評選!車展三大獎全數頒布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豐富多元!FORD展場兼容並蓄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小車初嚐大蘋果,TATA Nano借車拼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豪華自信之作,2011年式LINCOLN MKX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DELPHI是關鍵供應商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科技自然演進,CADILLAC XTS Platinum概念車正式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開場展氣勢!FORD/LINCOLN新產品、新計畫向全球發聲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品牌轉型契機,GMC以Granite概念車挑戰wagon小霸王!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客座來賓,FIAT 500 BEV無關量產現身!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Coupe型態演化,AUDI電動概念車e-tron新裝上陣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出水芙蓉,M-BENZ以雕塑暗示2011年式CLS設計?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2011年台灣發表,大改款AUDI A8正式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VW Hybrid休旅車今年發表,New Compact Coupe雙門概念油電發功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VOLVO C30 DRIVe 正式開始實地測試!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FT-CH Hybrid概念首演,TOYOTA環保車計畫大公開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史上第三次!FORD囊括北美年度風雲車與卡車雙大獎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環保不是教你乖,HONDA CR-Z Sport Coupe好動惹人愛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美國超跑第二彈,Revenge Designs全新Verde即將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媒體日起跑!FORD新世代Focus最具話題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OPC附身,BUICK Regal GS展示車型試人氣亮相!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大嘴耍狠!CHEVROLET Aveo RS創造更多可能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GM Lab拋繡球,GMC Urban Utility小美概念即將登場!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Plug-in功能首現!HYUNDAI Blue-Will Concept確定登場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V性能新教主!CADILLAC CTS-V Coupe規格大公開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高效動力再進階!BMW Concept ActiveE即將現身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FIAT電動500搶先登場!完整車系一併現身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Z4 sDrive35is帶頭!BMW EfficientDynamics科技大軍齊登場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CTS-V Coupe確定登場!明年夏季正式開賣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靈魂火光,KIA Ignition Soul特仕車北美限定發表!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百試不膩,VOLVO C30 BEV終將整裝亮相!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雙渦輪六缸動能,2010美規740i/740Li即將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跨界啟發,MINI Beachcomber Concept玩過頭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TOYOTA神秘概念車局部亮相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BMW Z4專屬M Sport套件依計畫發表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Z霸王!BMW Z4 sDrive35is挾340hp馬力登場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橫行霸道,TESLA Roadster無聲無碳展實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