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媒體日起跑!FORD新世代Focus最具話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2/2010)
字級設定:
 
從2010年北美國際車展展場現場正門口所懸掛的招牌可以清楚得知,今年的展出重點依舊為替代能源科技!
 
年度國際車展的開端,即將從於美國當地時間1月11日開展的北美國際車展起跑,身為每年最早開始的國際車展,充分展現出美國汽車工業的自豪與對於全球汽車產業的影響力;而本屆車展AutoNet本報應北美FORD之邀請,從1月7日開始便先行前往當地,除了針對此行主題北美國際車展加以採訪外,更兼具重要任務,包含全新世代Focus的先行媒體發表會,與關於Sustainable Mobility永護發展移動科技、One FORD策略的深度了解等;而如此豐富的行程內容,即將隨著北美車展起跑,正式揭開精采序幕!

全名為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簡稱NAIAS)的北美國際車展,本屆即將從當地時間1月11日的媒體日揭開序幕,而除了為期兩天的媒體日、第三天的產業日以外,1月14日則將正式對一般民眾開放,而本報則從1月11日當天同步前往採訪與報導;而此次展出重點,除了如本報已於先前所詳細的系列報導中所介紹外,由於此次應北美FORD之邀請,前往冰天雪地的底特律進行針對FORD品牌更深入、更全面化的了解,也因此搶先一步透過當地時間1月8日所舉行的全新世代Focus媒體預賞會中,預先窺視了此原廠代號C346、身為One FORD策略底下首款C-Segment級距全球戰略車型,而相關報導,也已於本報網站中露出。

不僅如此,此次FORD共邀請了APA亞太地區暨南非市場共11個國家媒體前往採訪,充分展現出FORD對於亞洲市場的重視,而在此次媒體北美採訪活動中,FORD準備相當充分,除了上述新世代Focus的預覽會外,還以Sustainable Mobility永護發展移動科技、One FORD策略的深度了解,前者包含了FORD於此永護發展移動科技的近、中、遠程三大發展方向,且以實際的試駕與科技說明會,讓媒體朋友更為深入了解FORD旗下目前正積極發展的如Plug-in Hybrid、EcoBoost、Hydrogen等嶄新動力科技等;至於One FORD策略說明,也從新世代Focus作為起跑點,進一步闡數包含One Plan、One Team、One Goal等三大主軸的未來策略,說明FORD如何整合全球市場能量,展現出更具威力的品牌價值計畫與願景。

接下來,筆者除了首波北美國際車展的相關報導外,待此行結束返回台灣後,本報也將針對此行展開一系列的精采報導,想要了解在Alan Mulally的帶領下,FORD將走入如此燦爛的全新未來?此系列報導,你當然不能錯過!

   新聞列表(01/12/2010)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HYUNDAI Azera大改款定裝照搶先曝光!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2010年參觀人數增加六萬多人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火災消息!迅速撲滅不受影響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最受矚目的前五大節能車款!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Autoweek專業評選!車展三大獎全數頒布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豐富多元!FORD展場兼容並蓄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小車初嚐大蘋果,TATA Nano借車拼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豪華自信之作,2011年式LINCOLN MKX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DELPHI是關鍵供應商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科技自然演進,CADILLAC XTS Platinum概念車正式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開場展氣勢!FORD/LINCOLN新產品、新計畫向全球發聲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品牌轉型契機,GMC以Granite概念車挑戰wagon小霸王!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客座來賓,FIAT 500 BEV無關量產現身!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Coupe型態演化,AUDI電動概念車e-tron新裝上陣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出水芙蓉,M-BENZ以雕塑暗示2011年式CLS設計?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2011年台灣發表,大改款AUDI A8正式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VW Hybrid休旅車今年發表,New Compact Coupe雙門概念油電發功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VOLVO C30 DRIVe 正式開始實地測試!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FT-CH Hybrid概念首演,TOYOTA環保車計畫大公開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史上第三次!FORD囊括北美年度風雲車與卡車雙大獎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環保不是教你乖,HONDA CR-Z Sport Coupe好動惹人愛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美國超跑第二彈,Revenge Designs全新Verde即將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媒體日起跑!FORD新世代Focus最具話題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OPC附身,BUICK Regal GS展示車型試人氣亮相!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大嘴耍狠!CHEVROLET Aveo RS創造更多可能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GM Lab拋繡球,GMC Urban Utility小美概念即將登場!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Plug-in功能首現!HYUNDAI Blue-Will Concept確定登場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V性能新教主!CADILLAC CTS-V Coupe規格大公開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高效動力再進階!BMW Concept ActiveE即將現身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FIAT電動500搶先登場!完整車系一併現身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Z4 sDrive35is帶頭!BMW EfficientDynamics科技大軍齊登場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CTS-V Coupe確定登場!明年夏季正式開賣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靈魂火光,KIA Ignition Soul特仕車北美限定發表!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百試不膩,VOLVO C30 BEV終將整裝亮相!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雙渦輪六缸動能,2010美規740i/740Li即將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跨界啟發,MINI Beachcomber Concept玩過頭首演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TOYOTA神秘概念車局部亮相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BMW Z4專屬M Sport套件依計畫發表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Z霸王!BMW Z4 sDrive35is挾340hp馬力登場 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橫行霸道,TESLA Roadster無聲無碳展實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