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近處理?FIAT集團計畫提升印度廠整車出口規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3/2009)
字級設定:
最近義大利FIAT集團動作頻頻,先是以達到35%的比例入股美國CHRYSLER Group集團,之後也宣布將全面進軍北美汽車市場,不過地區市場的拓展,都僅只是全球戰略計畫的一部份,而且還陸續傳出新消息,更顯示出該集團競逐全球汽車市場的能量與用心。

日前義大利集團營運總部,已經諭令位於印度的分公司FIAT IndiaM,研議提升當地生產線產能並且積極拓展外銷整車規模的可能性,終極目標希望讓印度廠成為進軍南半球汽車市場的戰略生產基地。

義大利FIAT集團希望印度整車廠可以提升產能,並且率先外銷整車至包括澳洲與南非市場等地,目前印度整車廠投產新車包括FIAT Palio、Linea中型房車與同底盤雙生車款Bravo,原廠尚未確認首批由當地出口整車的車款。

此外,義大利原廠更希望印度整車廠未來產能可以分階段擴大,而且進一步也可能外銷整車至鄰近的亞洲市場銷售,目前在亞洲市場該集團的市場佔有率依舊偏低,在中國市場也剛剛結束與南京汽車的合資計畫。

FIAT計畫在2011年以前在印度市場每年銷售新車達到十萬輛,接下來也將陸續導入包括Panda、Doblo、Multipla、Sedici(SUZUKI SX4雙生跨界休旅車款)與Qubo平價商旅車等等產品銷售。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