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獲肯定,實至名歸!PGO連續七年榮獲台灣精品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3/2009)
字級設定:
PGO摩特動力繼2008年以電動機車e-BuBu及i’ME風格125連續第六年獲得台灣精品獎之後,2009年再以i-BuBu及X-HOT拔得頭籌,讓PGO連續第七年榮獲此一殊榮。在台灣機車業界,PGO是唯一連續七年都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的企業,這不僅是對PGO品質的讚賞,也肯定PGO在研發、設計、行銷上的成就,更重要是代表PGO摩特動力「創新價值」的耕耘及努力。

台彎精品獎─優良企業的榮譽勳章

台灣精品獎是由經濟部於民國81年設立,其目的是在於獎勵並推廣台灣的優良企業及產品於國際舞台,選拔的核心精神為研發、設計、產品、行銷四項指標,並以「創新價值」為貫穿四項指標的重要關鍵。自推廣以來,台灣各大企業莫不以榮獲此獎項為最高殊榮,因為它不僅代表對產品的肯定,更代表了對企業經營及企業文化的高度認同。而PGO摩特動力工業自民國83年起,屢次榮獲台灣精品獎,更是業界獲得此獎項最多的企業,堪稱業界標竿。

PGO連續七年獲獎,實至名歸

PGO成立於民國53年,以創新、科技、夢想、人性、自然為企業理念,戮力以赴。在所有員工的努力下,摩特動力工業不僅獲得ISO9001品質認證,更得到ELBA500國際賽車以及巴黎速克達大賽冠軍,在市場上更是大有斬獲,繼歐洲、美洲等34個國家之後,以自創品牌PGO順利進軍日本、東南亞及中國大陸,屢創佳績。不僅如此,PGO的努力也獲得市場的回饋及肯定,自民國83年至今,PGO有12年、共計16項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而且自民國92年至今,更連續7年獲得此一獎項,不但是業界最高紀錄,更是業界其他廠商難以望其項背的成就。

展望未來,PGO再攀高峰

利基於此,PGO未來將更專注於機車核心商品的發展,和技術經驗的累積,積極經營自由品牌,發展自主技術,開拓國際市場,並與每一個伙伴密切合作,共榮共存,在國際市場上綻放Made In Taiwan的光芒。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