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台平價的TESLA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3/2009)
字級設定:
平價的TESLA電動跑車終於問世了!你再也不用看著充滿未來時尚感,卻不能擁有的新世紀跑車而興嘆。美國汽車商品網站Hot Wheels最近推出一款大家都買得起的TESLA Roaster,並提供酷炫紅和天空藍等不同顏色的選擇,你,心動了嗎?

這台由Hot Wheels和TESLA合作推出的紀念商品,雖然離可以在公路上以極速奔馳的電動跑車有一段差距,但就這款「迷你」TESLA Roaster幾可亂真的外表來看,確實也讓口袋裡沒有大把鈔票的民眾留有無數的想像空間,將它擺在家中的書櫃上,彷彿捕捉到TESLA零廢氣排放量電動車最引人入勝的高速動感。

Hot Wheels推出的TESLA Roaster玩具車是以2008年第一版車款為模型,現在可從Hot Wheels的官網上訂購收藏。不過「綠」到骨子裡的環保人士可能會小感失望,Hot Wheels雖然捕捉到TESLA電動跑車的動感神韻,卻沒有發揮其環保精神,這台玩具車並沒有附贈迷你電動馬達供收藏家體驗。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