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GV確定限量推出Valentino Rossi八度冠軍紀念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1/2009)
字級設定:
 
採用特殊黑白方格旗塗裝的Valentino Rossi八度冠軍紀念帽,AGV確定限量推出。
 
人氣如日中天的八度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於2008年MotoGP賽季重新奪回車手總冠軍寶座,當時這一頂採用特殊黑白方格旗塗裝的安全帽,引起不少車迷想要購買的欲望。最新消息指出,AGV將會限量推出此Rossi冠軍紀念帽,預計共300頂於今年四月在英國推出。

 
Valentino Rossi 2008年MotoGP賽季重新奪回車手總冠軍。
 
八度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自從代言AGV義大利品牌以來,在賽道上所使用的安全帽,受到車迷的熱烈搶購, 前幾年推出的Ti-TECH頂級帽系,更成為足以和SHOEI、ARAI等日系安全帽品牌抗衡的地位。而GP-TECH帽系,則是AGV在2007年開發成功的全新頂級系列。

GP-TECH安全帽採用Carbon-Kevlar(碳纖維與凱維拉防彈纖維複合材質)為主結構,並且依IVS整合式通風系統打造進/出風口,搭配全可拆式Cool Max內襯、可拆式吸汗頸圈、聚碳酸酯安全鏡片,以及高抗力雙D扣環,安全與美觀兼具。

此外,Rossi冠軍紀念帽尺寸介於2XS-3XL之間,售價48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2.3萬)。

   新聞列表(0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