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發表RB5 設計最複雜的前翼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09)
字級設定:
 
Red Bull RB5正式發表,它的鼻翼可以說是目前2009年款賽車中最複雜的設計。
 
西班牙當地時間2月9日星期一,Red Bull車隊在Jerez賽道發表了2009年新車RB5。這是F1傳奇設計師Adrian Newey為Red Bull設計的第三部F1賽車,按照計畫,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將立即對新車進行首次賽道測試。

鼻錐向前平直伸出,末端尖銳,錐體位於前懸吊的位置被刻意塑造造出了向上突起的皺褶,用於取代原來該位置的小翼控制向後的氣流方向。車身中段,RB5的採用了FERRARI F60風格肩翼,散熱器入口下方只允許安置的一個導流板,其尺寸明顯大於對手。

動力系統方面,Red Bull RB5將繼續使用RENAULT提供的引擎,但是在動力上將獲得大約30匹馬力補償。KERS系統同樣和RENAULT相同採用Magneti Marelli的產品,電池則採購自法國的Saft。

領隊Christian Horner在官方新聞稿中表示,車隊的任務是循著去年由Toro Rosso開創的首勝足跡繼續前進。「2009年將看到我們從穩定的運作中獲益,因為我們技術團隊的核心人物已經至少跟隨了我們兩年,不要忘記了他們設計的賽車曾在2008年贏得了一場勝利。面對全新的規則,沒有任何理由不相信我們能再來一次。」Christian Horner說到。

   新聞列表(0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