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確認Sebastien Bourdais將會留任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09)
字級設定:
 
在經過激烈的角逐後,Sebastien Bourdais順利留在Toro Rosso。
 
2月6日,Toro Rosso確認法國車手Sebastien Bourdais將繼續擔任正式車手,與瑞士籍的Sebastien Buemi一起組成2009年賽季「雙Sebastien」的陣容。

Toro Rosso領隊在剛剛發表的一份聲明中寫到:「我們很高興Sebastien Bourdais再跟隨我們一年。在Toro Rosso渡過一年之後,我們希望他能讓去年的經驗發揮作用,現在他已經瞭解了F1的環境、賽道和車隊。」

Sebastien Bourdais說到:「整個冬季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我非常高興能與Toro Rosso繼續攜手合作一個賽季,現在我可以集中精力備戰新賽季了。感謝所有的規則變化,可以確定這會非常有趣。我也期待與新隊友Sebasiten Buemi建立良好的關係,確保我們兩個人為Toro Rosso做到最好。」

   新聞列表(0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