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BON Motors E7問世大延期!2012年再說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1/2009)
字級設定:
 
CARBON Motors E7採用現行FORD Crown Victoria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為基礎,搭載一具符合相當於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3.0L全新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
 
去年10月曾報導過,由美國一家稱為CARBON Motors的獨立車廠,專為警政用車研發的一款新車E7,去年已登上美國第115屆年度警用裝備展(Annua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舞台,預計最快於2009年量產,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CARBON Motors將延後正式問世時間,最快E7也要到2012年才會有上路執勤的機會。

雖然CARBON Motors並無針對此延後問世動作加以解釋,但預料與近來的景氣大有關係。不過在宣佈問世延後消息同時,CARBON Motors也公佈第二波關於E7的詳盡規格。CARBON Motors原廠表示,E7警用車採用現行FORD Crown Victoria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為基礎,搭載一具符合相當於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3.0L全新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將可輸出300hp,峰值扭力則為58.1kgm,可於6.5秒完成起步加速0-100km/h過程;如此強悍的性能,對於警方追捕歹徒時的確較現行的Crown Victoria更為實用。

此外,CARBON E7具備威猛無比的外觀造型,動力系統的耐用度經過強化後,原廠宣稱動力系統保固達到25萬英哩(約合40萬公里左右),而且更具備了全副武裝的配置,包括整合武器與內建式槍架的行李廂,還有大功率的雙組電瓶與強力發電系統,而且這輛新車更採用高強度輕量化的鋁合金車身結構。

由於警用車後座常有乘載犯人的需求,因此E7也針對後座加以設計,首先採雙座設計,並使用防水材質,可以用水直接沖洗,下方還有排水孔,方便清理。車門採用對開設計,以便銬上手銬腳鐐犯人上下車,

CARBON Motors同時表示這輛終極警騎,還具備超級強化的防彈功能,安全結構表現更是一等一,根據原廠實驗室表示,在車輛遭受後方時速120km/h追撞依舊可以正常行駛,車內更內建了各項警用無線電與車用影音資訊平台等等裝備,並且建置360度環景紅外線攝影機等等設備。

不過縱使E7看似所向無敵,但高昂的售價政府單位是否會買單?這就不確定囉!

 
E7針對後座加以設計,首先採雙座設計,並使用防水材質,可以用水直接沖洗,下方還有排水孔,方便清理。車門採用對開設計,以便銬上手銬腳鐐犯人上下車。
 
 
車頭下方LED燈採用警方使用的紅藍色設計,別出心裁的設計。
 

   新聞列表(02/1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