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Mosley表示沒超級駕照誰也別想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9)
字級設定:
 
Max Mosley表示,只要沒有超級駕照,誰都別想坐進賽車裡參加F1開幕站。
 
FIA主席Max Mosley認為,F1車手對超級駕照費過高的抱怨是愚蠢的,他堅決不同意車手的降價要求。去年,F1超級駕照費大幅上漲,今年又有小幅增長,收費方式為:基本費用10400歐元,每1個積分追收2100歐元。此外每位車手還要交付2720歐元保險費。

某位F1車手這樣說到:「這就好像一家汽車製造商要多交稅,只是因為他們賣了更多的汽車,而非贏得更多利潤。如果超級駕照費的收費方式基於收入水平,那就公平了。」

漲價招致F1車手們的不滿,車手協會(GPDA)要求所有車手拒絕在超級駕照上簽字,威逼FIA降價。Max Mosley承認收到了來自GPDA的訴狀,他以要求車手出具收入明細做回應,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得到車手們的答復。

Max Mosley稱車手們對收費進行抱怨的時間也很不合適,因為現在正處在全球經濟危機中。「當前氣候下,某些人一年賺上百萬,卻不願意掏百分之一或二用於超級駕照,這種做法不會獲得同情。目前我還沒有讓車手們在超級駕照上簽字,但是未來四、五個星期就不會這樣了。我所能說的是,沒有超級駕照的話,誰也別想在澳洲站參加F1。」

   新聞列表(02/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