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rgin老闆回應收購HONDA傳聞:F1必須修正兩個錯誤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09)
字級設定:
 
如果Richard Branson收購HONDA車隊,他的理想是讓F1用上更環保的燃料。
 
Richard Branson對F1興趣盎然,但他進入F1的前提條件是成本效益和環境問題獲得保障。日前,Virgin集團老闆暗示可能會支持某支F1車隊,但拒絕承認要收購前HONDA車隊。

「他們應該通過規則變化讓F1更廉價以渡過這段艱苦時期,F1還應該擁護清潔科技。如果我們進入F1,我能希望賽車使用清潔燃料。」Richard Branson對媒體說到:「說到這,我熱愛F1,我認為它可以更刺激,我認為這項運動的管理層應該對此同意。但是我認為他們需要改善F1,所以車隊應該得到錢而不是失去錢,尤其是小車隊。使用清潔燃油可以為市售車做示範作用,在我進入F1之前,我認為這個錯誤應該被修正。目前F1並不是很環保。」

雖然提出兩個前提條件,但是Richard Branson仍對有意收購HONDA車隊做出暗示,他宣稱無論收購哪支車隊,他都會將其更名為Virgin車隊。「我能確定,如果某一天我進入F1,我的Virgin商標一定會貼在賽車上。」Richard Branson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2/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