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亞迪今年計畫推出五款新車,銷售目標為40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09)
字級設定:
 
F6
 
併購西安秦川汽車廠後,營運總部位於深圳的比亞迪汽車,就在創辦人王傳福的領導下由原本的電池產業跨足整車產業,並且也陸續推出多款暢銷的新車,成為當地自主品牌後發者中積極性與企圖均十分強烈的汽車品牌,而且旗下目前銷售比例最高的F3中型房車與掀背新車,更成為比亞迪的搖錢樹,更受到股神巴菲特青睞,以旗下中美能源公司名義投資比亞迪的新能源發展事業!

 
F8
 
根據比亞迪先前喊出的口號顯示,該集團希望今年可以達成至少40萬輛的新車銷售目標,當然要達成這項目標,比亞迪已經積極擬好今年的新車上市戰略。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比亞迪今年將陸續推出F8、F4、F5、S6、M6這五款全新車型,全面進軍轎跑、中型房車、SUV、MPV等級距。

其中,中國首款自主研發製造的電動硬頂敞篷轎跑車F8將於今年第一季上市,而F4與F5都主打以一汽豐田卡羅拉為首的中型房車級距,而即將發表的比亞迪F5新車,基本建議售價約十萬人民幣起跳,另外我們曾經報導過長相酷似Previa的全新七人座廂型休旅車款,未來建議售價將由約15萬人民幣起跳。

除此之外,今年當地政府更頒佈部分地區換購汽車的獎勵政策,也讓比亞迪擁有更大的信心達到這項目標。

前述五款今年即將陸續推出的新車,比亞迪均設定年產銷目標約為六萬輛左右,另外比亞迪F3更必須貢獻約18萬輛的年銷售量,另外,剛剛在年初上市的都會掀背迷你車款比亞迪F0也必須貢獻九萬輛。

   新聞列表(02/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