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透露HONDA對於退出F1很沮喪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09)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他從側面消息得知HONDA對於退出F1的決定感到沮喪。
 
Ross Brawn透露,BrawnGP前東家HONDA正為退出F1的決定而感到沮喪,而Bernie Ecclestone相信,早知道新賽車如此強勢,HONDA肯定不會選擇退出F1。

「我敢肯定他們對退出感到非常沮喪。」Ross Brawn日前對媒體說到:「我從HONDA高層那裡得到了很多訊息,所以他們很沮喪,因為這支車隊顯然進步了。」

HONDA自2005年自組車隊參加F1以來,每年的投資約3億美元。2007年HONDA車隊成績下滑,年底日本人高薪請來前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Ross Brawn領軍以求冠軍。Ross Brawn以放棄2008年賽季的代價提前發展2009年賽車,但是HONDA卻在去年底撤資退出了。

Bernie Ecclestone相信,如果HONDA看到新賽車的表現的話,他們絕對不會退出的。「他們投入了巨額資金卻什麼也沒得到,可能沒意識到新車的潛力。」Bernie Ecclestone上週末在馬來西亞站對媒體說到:「我確信,如果他們意識到的話,他們就不會離開,因為如今這一切會讓HONDA後悔。」

   新聞列表(04/1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