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要求媒體提供採訪帶 調查Martin Whitmarsh是否撒謊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09)
字級設定:
 
FIA已經向媒體索取採訪錄影帶,為的就是要釐清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有無說謊。
 
本週一,FIA已致函英國廣播公司BBC,要求提供澳洲站後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的採訪錄影帶,幫助FIA對偽證事件進行調查。McLAREN車隊已經為澳洲站賽後做偽證而被取消了該站比賽成績,FIA還將以「損害F1名譽」罪傳喚McLAREN出席於4月29日舉行的聽證會,可能對其實施進一步處罰。尋找澳洲站賽後採訪錄影,是FIA收集證據的一部分。

Martin Whitmarsh曾在馬來西亞站的週四採訪中強調自己並不知道Lewis Hamilton和前經理在墨爾本對澳洲站裁判說他們並非有意讓Jarno Trulli超車。現在,FIA要拿出Martin Whitmarsh在澳洲站賽後的採訪錄影做比對,看看Martin Whitmarsh是否在澳洲站就知道事實真相。

   新聞列表(04/1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